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姑姑家“一日游”700字作文

姑姑家“一日游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表妹,她才3個月,超可愛:紅撲撲的臉蛋像個熟透了的紅蘋果,小小的鼻子,濃眉大眼,眼睫毛長得連我都羨慕呢! 

  今天我去姑姑家玩,正好趕上要給小表妹洗澡,我在參加到這個“活動”來,小表妹真活躍,剛把她放在浴盆了,就活蹦亂跳的。灑了我一身水,害我又換了一身衣服。 

  接着該搓背了,我自告奮勇:“我來幫她搓吧”姑姑有點不放心的看着我,說:“你行嗎?你要慢點哦,小孩的皮膚嫩,一不小心就會弄的很疼!”看着姑姑不願意的眼神,我還真是受不了,不過姑姑還是讓我來搓的。看見她紅撲撲的臉蛋就想親一口,這時,姑姑說:“咳咳~ ~別忘了正事!”哎,我的記性。把小表妹往我跟前挪了挪,拿起搓澡巾就往她身上搓,姑姑看見了,大聲地說:“你輕點,她疼~ ~”“我的天。”不禁說出了這句話。姑姑的嗓門真高,唯恐誰聽不見似的。“好好好!我會小心的。用毛巾擦總行了吧!”我不耐煩的說。姑姑去那毛巾,大約過了三、四分鐘,我那親愛的姑姑才過來,“怎麼才來,拿個毛巾用這麼長的時間嗎?”得找一個軟一點的毛巾啊!要不然凍感冒了怎麼辦啊?” 

  耽誤了這麼長時間,終於到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。我不禁偷偷笑起來。這時,浴盆離得水已經不是很熱了。拿起軟綿綿的毛巾往她身上搓了起來,小心翼翼地搓着,姑姑又開始她的絕活了,:“水都涼了,感冒了怎麼辦呢?”我是真受不了。“OH,MY god!好了好了,這種事還是教給你來做吧!本小姐懶得做!”姑姑卻說:“謝謝,把這麼光榮的事情交給我,你玩去吧!”“拜拜!”我喃喃了一聲。“恕不遠送!” 

  哎,看着姑姑的一臉笑容,我也不再生氣。 

  有時候在想姑姑雖然都已經有孩子了,還這麼“孩子氣”,簡直就是個:“大——小——孩”

姑姑家“一日游” 標籤:姑姑作文 我的姑姑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