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藍天白雲彩虹900字作文

藍天白雲彩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或許你總是認為,天一定穿着藍西服,雲一定穿着白色的休閑服,彩虹依舊披着綵衣。那你就錯了。如果你不相信,就請你聽聽他們的心聲吧! 

  白雲說:在很久以前,我還是一個淘氣的雲,經常變成雨到人間去遊玩。在半空中俯視大地,有那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和那數不盡的的鮮花,大海湛藍湛藍的,河水歡快的流着。可隨着時間的推移,人類的進步,此時在看大地,已經失去了昔日的風彩。一片片草地枯萎了,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。人類濫用樹木製造傢具,把垃圾隨意仍入河中,導致魚兒大批大批的死亡,河水清凈度一天不如一天。那些造紙廠把一縷縷濃煙升入天空之中,迫使我穿上了黑衣服,還有大紅大紫的衣服,身體也受到傷害。汽車,輪船排放出的尾氣傷害了我們的家族,我也不例外。還迫使我降下酸雨。唉!人們…… 

  藍天說:人們不斷的把廢氣大量的排放到我的體內,,使我的身體非常不健康,還讓我的好兄弟——"臭氧層”大哥四肢不全。到時候紫外線直射人們體內,倒霉的還是人類自己呀! 

  彩虹說:我雖然沒有像他們那麼悲慘的經歷。但是不知什麼時候起,我的頭上的布景總是灰濛濛,陰沉沉的了,在看路邊,沙啊1土啊毫無顧忌地登堂入室。河裡的水一片渾濁,還發臭,魚兒也逐漸減少,死一般的寂靜。唉1不說這個了,再看我眼前的景色使我茫然;我曾經留戀過的綠洲呢?已被一片片黃沙和泥土所掩蓋,在夏雨的清洗之下變得格外刺眼了。不知怎得我的身體時不時的蒙上了一層灰色的陰影,笑容也不如往日的燦爛,難道我的噩夢就從這裡開始了嗎? 

  是的,這或許只是一種幻想罷了,也許你會這樣說,可如果你原是一片潔白無暇的雲,如果你被迫使穿上了黑衣服,你有會怎樣呢?人類欠自然的太多了,洪水泛濫,沙塵暴,這些不正是自然對人類的報應嗎/滅殺動物,你忍心嗎?讓那一個個什麼都不明白的小動物在你的槍下結束它的生命。世界上有多少瀕臨滅絕的物種用渴望地眼神看着偷獵者的槍,當最後一個物種的最後一個動物在你的槍下結束了它的生命,你難道不為你犯下的罪孽而感到悲傷,後悔嗎? 

  藍天,白雲,彩虹是人們所嚮往的,是人們所追求的,但是一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卻擊碎了這個美好的願望;動物,植物應該是人們的朋友,也是我們所需要的,然而人們的貪心卻永遠的結束了這個夢。 

  人類,覺醒吧!

藍天白雲彩虹 標籤:藍天白雲作文 雲彩作文 美麗的雲彩作文 白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