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是一支蠟燭400字作文

假如我是一支蠟燭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假如我是一支蠟燭 

  假如我是一支蠟燭,別人以為我的生命很脆弱,但是我認為我的生命很堅強。雖然我的構造很簡單,我的生命時間也很短暫。但是我不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,只要可以幫助別人,哪怕只有一分鐘一秒鐘我也願意。每個人都要經歷死,更別說我們了,一直渺小又不起眼的蠟燭了。 

 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,愛迪生早就發明了電燈。電燈又方便又明亮,我們蠟燭哪比得上,現在人們都愛用高科技,像我們這樣落後的蠟燭,人們已經忘了我的存在。 

  雖然只有在停電的時候,人們才會想起我們蠟燭的存在。但是只要人們在需要我的時候把我點燃,我還是願意為他們展現我得光芒。不過人們在需要我時願意把我點燃,我還是願意為他們展現我的光芒。不過現在人們為了掙錢又出了很多漂亮的蠟燭,什麼形狀都有,那個都比我這個普通的蠟燭好看。我們又被人忽略了。也許因為我只是一直普通的蠟燭,所以人們才不用我的吧。 

  雖然蠟燭很平凡,但我還是願意在人們需要我的時候熱心的幫助他們,好好的發揮我的蠟燭精神。

假如我是一支蠟燭 標籤:一支蠟燭作文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