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第一次游泳500字作文

第一次游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每個人都要經過不斷的嘗試,才能在其過程中長大,而我的第一次嘗試就是“挑戰游泳” 

  幾年前暑假的一天,我同媽媽一起來到了游泳館,我做好一切準備工作后,懷着忐忑的心情,來到了泳池邊,我站在上面,看着那些不會游泳的小孩,喝了好幾口水,更是讓我心驚膽戰了,就在這時,我耳邊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,原來是媽媽,“站在那幹嘛?趕緊下來,我教你。”聽到媽媽這話,我不但沒有下水,反而,一個勁兒的往後退。 

  媽媽見此景,便對我說“給你請一個游泳教練把!”我在上面高興的拍手叫好。 

  沒過一會兒,媽媽就帶着教練來找我了,那位教練,帶着我來到了另一個游泳池,並且告訴我說“這裡啊!是你學習游泳的地方。”這才讓我知道“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人都不會游泳啊” 

  老師說要先測試我的水平,就讓我同另外幾名女孩,一同站在水池邊的椅子上,教練一聲哨響后,那幾名女孩都跳下去了,我當時就愣住了,還沒反應過來呢!那狠心的教練就把我踢下去了,害得我喝了好幾口水,我心想“這教練也太殘忍了吧,怎麼找我也還只是一個菜鳥啊,一開始看見這個教練還面帶笑容的對我笑呢!現在卻跟凶神惡煞似的,這差距是不是太大了點?” 

  幾個月後,我的忐忑的日子結束了,我成功的學會了游泳! 

  每一個人做事或學習都不是很容易就可以學會的,但是只要你勇於嘗試,不管成功與否,你的內心,都會非常享受這個快樂的過程的,“勇於嘗試,挑戰自己”

第一次游泳 標籤:第一次游泳作文 一次游泳作文 一次遊戲作文 第一次學游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