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月考三部曲500字作文

月考三部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今天,在我們學校進行了每月一次的“月考三部曲”,這“月考三部曲”可真是有喜有悲。不過,今天就破例了,免費開放哦!來聽聽吧 A降4小調:快活林——月考之活動時間 七點四十,大家準時到教室,監考老師的大嗓門就開始嚷起來了:“先考‘English’,然後考數學、語文

  

月考三部曲

   ——10月20日

   今天,在我們學校進行了每月一次的“月考三部曲”,這“月考三部曲”可真是有喜有悲。不過,今天就破例了,免費開放哦!來聽聽吧

A降4小調:快活林——月考之活動時間

七點四十,大家準時到教室,監考老師的大嗓門就開始嚷起來了:“先考‘English’,然後考數學、語文……”

“鈴鈴鈴,鈴鈴鈴……”活動鈴一響,只聽“嗖”的一聲,孫玉江自告奮勇,以12.87秒的速度沖向了“W.C.”,緊接着,我和幾個男生也和孫玉江的速度不相上下,比翼齊飛,衝出了教室。五秒鐘后,就傳來我們在操場上的聲音“哈哈,來抓我啊”“抓不着!抓不着……”緊接着,操場上傳來了我們的歡笑聲……這時,同學們的臉上都帶有很“??rdquo;的表情,不約而同的說:“真瘋!”沒辦法,誰叫我們始終都是這樣呢!

同學們翻開了英語課本,“c-c-classes”“呸呸呸——”“真嗆人!”原來……



月考三部曲 標籤:考試三部曲作文 月考作文 月考後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