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謝謝你為我喝彩400字作文

謝謝你為我喝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今年的“六.一”節目中,我參加了大合唱,經過近一個月的練習和我們的默契配合,這一次演出很成功。  

  其實在很早以前,我坐在會議室看其他人表演時我就很羨慕,這次大合唱算是圓了我的夢。  

  當我和同伴在台上唱完,掌聲與喝彩聲如潮水湧來時,我心裡激動極了這是我在學校第一次受到這麼多人的喝彩,心裡像掉進了蜜缸一樣甜,暗暗想:“幸好我當初打消了退出的念頭,要不然,我肯定會捶胸頓足,後悔莫及的,沒想到享受掌聲是這麼美妙的事情,讓我心裡添了一份自信,一份勇氣,一分獲。 

  輕輕的喝彩,並沒有花費多少力氣,也不用多長時間,卻能使人心裡這樣甜蜜,真是不可思議,我以後也要多為別人喝彩,讓別人也能及時的得到和彩,為自己增添信心,勇氣。

  感謝你!為我喝彩得人們,你讓我有了信心,勇氣。還告訴我一個道理:我們需要喝彩,但更需要為別人喝彩!

謝謝你為我喝彩 標籤:為我喝彩作文 謝謝你,為我助跑作文 謝謝你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