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父親節500字作文

父親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天是父親節,我決定送給每天早出晚歸的爸爸一份特別的禮物。

  早上,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,我草草吃了些飯,就抱着小熊,在床上不停打滾,心想:要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呢?這時,我想起爸爸平時最愛看偵探類的書了。於是,我穿上衣服,拿好零花錢和鑰匙就去大世界找書去了。

  到了大世界,我看見了各種各樣的偵探書。在這時我的目光被一本名叫《盜墓筆記》的書吸引了:暗黃色的外皮上寫着紅色的大字??盜墓筆記,令整本書充滿神秘感。由於前不久剛看完《迷藏。海之迷霧》,是我對這種書特別好奇,例如地宮。我想,爸爸也一定會喜歡這本書的!我當機立斷,買下了這本書。到了家,我左看看右看看,總覺得缺些什麼。

  我腦袋裡靈光一閃,取出夾在字典里的銀杏葉“標本”。我先把它粘在A4紙上,並沿輪廓剪下。我又剪下一條長1分米,寬2厘米的紙將它粘在“標本”的前後。這樣,一個美麗的銀杏葉書籤就做好了。我把書籤夾在書的首頁,並在上面寫道:“祝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!——愛你的女兒”。

  過了一會兒,爸爸回來了,我拿出禮物,對爸爸說:“祝老爸父親節快樂!”爸爸說:“謝謝女兒!”說著,緊緊抱住了我,而我,也緊緊抱着爸爸!

  六年級:田雨晨



父親節 標籤:父親節作文 父親節快樂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難忘的父親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