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

難忘的小學生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轉眼間,六年的小學生活也將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。但是一想起離開老師,離開同學,我的心中便湧起絲絲傷感。畢竟朝夕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和同學,怎能說分就分呢?在這六年間發生的是又一件件從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來。猶記得,在桂花爛漫的九月,我遇到了您。九月—碩果累累的季節,您把我帶到了知識的海洋讓我自由地在歷史長河裡穿梭,在英語高峰上攀登。您的身前,是一雙雙明亮的眸子。您以淵博的知識,立足三尺講台,用三寸粉筆,書寫我們精彩的人生。

  記得一次測驗,我破天荒般地考了49分,頓時,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,不停地往下流。十足的信心在霎那間被摔得七零八落。您微笑着說:“不以成敗論英雄”。一句樸實真摯的話語,溫暖了我受傷的心,使我彷彿回到了母親的懷抱,讓我再次揚帆起航。奮鬥的過程雖然辛苦,但有了您的鼓勵,一切都變得輕鬆快樂起來。您就是一盞指明燈,指引我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大道,您就是半截蠟燭,燃燒了自己,照亮了別人……

  離別的號角已經吹響,我們不得不面對離別的事實。我的老師,我的同學,我的教室,我的課桌,讓我難以忘懷。畢竟六年生活中是他們是他們陪伴我走過來了,不管是六年來的風風雨雨,還是畢業那天同學們的深情告別,走出校門,腿上像是灌滿了鉛:老師,再見!同學,再見!母校,再見!

  靖西縣第三小學六年級:曾俏媛



難忘的小學生活 標籤: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的小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