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熱鬧的集市400字作文

熱鬧的集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熱鬧的集市 

  每年農曆三月十五是我們壽陽趕集的日子,延續了多少年的集會,今天又在東關街開始了,“叮鈴鈴”小藍(鬧鐘)的聲聲催促,使在夢中的我驚醒了,想到今天要趕集,我迅速整理好,便和母親上街了。 

  來到集市,只見人山人海的如同一大片海洋,每個店主都同樣叫着這一句:“快來買,我的商品國際品牌,過了這家村,可就沒這個店了啊。”我一下就看上了一個鉛筆盒讓媽媽給我買,藍色的有兩隻奧比亞人在進行馬術比賽,容量也很大,媽媽便給我買下了。我想玩射擊,媽媽說道:“你槍法好,我同意。“我上了膛,打了一下,氣球爆了,接着,噼里啪啦響后,我打破了四十個。媽媽還買了一雙鞋,黑色為主,還有一些花朵,好像綻放着國色天香,挺好看看的,還買了一個臉盆,買了點吃的,饞的我直流口水,回家時我拎着那麼重的東西,看的出我是個小男子漢吧。 

  趕集會讓我很開心,玩了自己的遊戲,買了學習用品,還買了各種各樣的小食品和生活用品,我還名正言順的當了一回小男子漢,這次趕集讓我好開心喲! 



熱鬧的集市 標籤:熱鬧的集市作文 熱鬧的作文 熱鬧的元宵作文 熱鬧的元宵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