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漫遊九寨溝(二)600字作文

漫遊九寨溝(二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柯北校區六(14)班 來思佳

  去了風景優美的九寨溝后,第二天一大清早又上路了,這次可不是去九寨溝了,這次呀,是去黃龍!可別小看它哦!其實,課文中所說的五彩池就在那兒呢! 

那天,天下着小雨,天陰沉沉的,但它絲毫擾亂不了我們去看五彩池的興緻,只可惜相機壞了,拍不了照片。我因為那兒的高原反應,來的時候已經吐過兩次了.我漸漸感到體力不支,渾身力氣都沒有了,但是一想到五彩池,我又精力充沛了。 

翻過一階階的石梯,最先來到的是迎賓池,它是天然形成的一個個坑,跟課文中所說的五彩池結構相差無幾。這些坑有大的、有小的;有鵝卵石形的、也有碗形的……只是它的水呈一種清澈的濃綠色,它們都綠得近乎透明,通過水,你可以看到底部的東西。站在木板上,放眼望去。啊!排排蒼松屹立在天地之間,這裡又群山環繞,下面又有迎賓池,真是氣勢磅礴呀! 

一路上,順着路,我看到了這山上的泥土全是黃色的,我想這可能就是叫做“黃龍”的原因吧! 

好不容易又爬了上來,看到了一處瀑布,它雖遠遠沒有珍珠灘瀑布那樣的氣勢雄偉,但也別有一翻風韻,只見在水流中隱隱可以看到一個小洞,我便展開了幻想:它會不會是孫悟空的水簾洞?這時,因為我們得趕飛機,導遊給我們規定的時候快到了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下山來。“五彩池,我下次再來看你!”我想着。 

這時,與我們同行的叔叔阿姨忽然又覓得一處,這地方的水與剛才的完全不一樣,碧綠碧綠的,給它添上了一筆厚實與莊重,成群的樹蔭又給它添了一份靜謐,既然如此,也不虛此行呀! 

我又回到了大巴車內,心中不禁想:下次我一定要來五彩池看看!

漫遊九寨溝(二) 標籤:游九寨溝作文 游九寨作文 九寨溝作文 九寨溝導遊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