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們只有一個地球400字作文

我們只有一個地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地球,是我們唯一的家園;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若是我們一隻破壞我們的家園,地球將會……

  世界,在一點點地發展,可地球也在一點點地“消失”。現在很多的人,都有了自己的汽車,為出行帶來了方便,可也給環境但來了污染;工廠的污水沒有被清理,就排出來了;方便袋也在一點點的增加;樹木也在一點點的減少。或許大人們都認為這只是一件小事,可又有誰知道,正是因為這些污染,把唯一保護我們地球的臭氧層的南極上空“戳”破了一個洞,紫外線直射下來,南極的冰在融化,企鵝們在四處亂竄,企鵝即將死亡;黃河不斷短流,自來水也在被污染,有人甚至200多天們有喝到水;你可知道紫外線如果射到地球上,地球上的生物就將不復存在;想像一下,那將多可怕,宇宙空蕩蕩的,或許幾百年後的某一天,沒有什麼會說話,沒有什麼知道一些,地球、宇宙也只是一個不存在的物體,因為沒有任何東西知道。

  所以,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吧,少開車,少砍樹,節約用紙、節約用紙,它們畢竟不是無窮的。

  地球,是我們唯一的家園;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,所以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吧!

  山東菏澤曹縣一完小六年級:郭雪茹



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標籤: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讀《只有一個地球》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有感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