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50字作文

我最喜歡的一本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爸爸從小就培養了我愛讀書的好習慣,家中我的書就佔了一個大書櫃。有童話故事、歷史人物、科幻小說……而我最喜歡《貝殼》。

  《貝殼》講述了兩個女孩的故事,一個叫林貝殼,一個叫shell林(shell代表貝殼);名字是相同的,命運卻千差萬別。林貝殼的父母是公務員,shell林是單親家庭,母親是軍人家庭出生,但因母親遠離家族,又被父親拋棄,後來致瘋。由此造成了她們個性迥異:一個活潑開朗,一個內向獨立。終有一天,命運的繩索讓她們相遇,風雲變幻,暗潮洶湧,一次次的波折過後,痛苦過,彷徨過,失望過,快樂過!林貝殼以全市第一的成績考進重點高中,shell林也成了特長生,她們用行動證明了自己!

  無論多難,多坎坷,多心酸!她們憑藉著頑強的毅力堅持下來,這正是我的感動!

  其實,每一枚貝殼的形成,又何嘗不是一個少年內心的成長?風雨過後,終有一天,我們要為自己披上“刀槍不入”的鎧甲,用來抵禦一切外來傷害我們的勢力!

  在這個過程中,委屈甚至是挫折總是有的,但要用微笑、堅忍不拔的生命力面對一切!就算哭,也要嘴角上揚!

  人生的路還在延伸,為自己插上夢想的雙翼,無所畏懼,振翅高飛!

  六年級:浦澤洲



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標籤:最喜歡的一本書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作文 我喜歡的一本書作文 喜歡的一本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