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愛我家700字作文

我愛我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我愛我家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六年級二班 程超

  我的家有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和我五個人。談起我家,每天的生活是那麼地平常無奇。早上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出去,爸爸和媽媽去工作,我去上學。爺爺、奶奶呢?留在家中忙着那永遠忙不完的家務。

  我媽媽是普通工人,一個月工資才400元,爸爸是個木工,一個月收入雖然不低,但由於是自由營業者,有時會因為生意無人光臨而沒有事情做。我爸爸很喜歡打牌,只要沒事幹就會坐上牌桌,對牌,他似乎比對他的兒子我還要了解。打牌的時候,他只用把牌一摸就知道是紅中、白板、還是一筒、三條。他為人老實,沒有什麼文化但卻很關心我。生活上照顧我可算得上無微不至,學習上對我的投資可以說是任勞任怨。儘管他在很少過問我的想法,但有這麼一個愛我的爸爸,我真的感覺很幸福。

  我爺爺已經退休了,每天都在家裡和那個以操持家務為樂的奶奶呆在家中。他們對我比爸爸對我還要重視。我就好像是一個太陽,永遠是他們圍着轉的對象。我要犯錯挨爸爸、媽媽打的時候,爺爺奶奶一定會出手相助。出來護着我。因此我少挨了很多的皮肉之苦。

  我們家一團和氣,但有時也會發生一點小小的爭吵。爸爸、媽媽有時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發生爭執。每當這時候,我總是在旁邊充當協調官。因此。我是家庭的核心人物。也是家裡的小皇帝。在家裡,每次吃飯,我都能吃到我喜歡吃的菜,因為家中的菜譜是為我量身訂做的。不僅如此,其他人看到有哪盤菜我特別喜歡吃,就都不伸筷子

  我有一個快樂、美好的家。

  指導教師:英子

我愛我家 標籤: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 愛我家鄉作文 愛我家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