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學校的植物園700字作文

學校的植物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我們學校有一個充滿活力與生機的地方,那就是植物園。遠看,植物園像畫家手中的畫筆,畫出了一幅五彩繽紛的畫。近看,植物園像正在舉行音樂大會,各種植物好像在唱歌,有的像在拉小提琴,有的像在彈鋼琴,有的像在吹笛子,還有的……植物園像一面魔鏡,只要你看一眼,就會被吸引過來,使你流連忘返。 

  植物園裡左右兩側各有一位虎背熊腰的“守護神”。一位是青皮木棉樹,另一位是假椰檳樹。青皮木棉樹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,好像這件綠衣服十分漂亮,捨不得換別的衣服。青皮木棉樹的樹皮極滑無比,再加上樹榦的下邊有很多刺,要爬上去非常艱難。這就是它的護身甲。遠遠望去,青皮木棉樹像一個“守護神”拿着“武器”在守衛着自己的家園。假椰檳樹的顏色有三種,綠色分佈在上面,而黑色和白色則分佈在下面。它的葉子長在最頂上,像一根根頭髮。微風吹來,葉子在風中飄蕩着,甩動着,好像一位姑娘在跳舞,也好像在說:“你們最好不要動我的家園,否則我要用我的“萬發齊刷”將你們打得粉身碎骨,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。”假椰檳樹中間長着很多白色的“鬍鬚”,冬天的時候會結出一顆顆小小的橘黃色的果子,可以拿來玩,但是不能吃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 

  植物園中間還有一位大名鼎鼎的小將——仙人掌。仙人掌滿身長滿了刺,像一隻刺蝟。遠遠望去,仙人掌象一名衛士,拿着利劍,身穿戰甲,還頂着炸藥包,好像在警告人們:“千萬不要破壞我的家園,否則我所有的裝備一起上,加上我的“鐵頭功”,一定讓你死無全屍!” 

  植物園裡還有一“雙胞胎”——紅潤和黃潤。這對“雙胞胎”樣子和高低都差不多,都是由幾根樹枝組成的。葉子長在枝頭上,非常稀少。遠遠望去,紅潤和黃潤就像兩兄弟一樣,偎依在一起,十分迷人。 

  植物園裡還有人蔘果樹、夾竹桃樹、粉竹、夜來香……它就像一個巨大的寶庫,是植物生活的樂園。

學校的植物園 標籤:學校的植物園作文 春天的植物園作文 美麗的植物園作文 迷人的植物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