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自傳1200字作文

我的自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我的自傳 

 從小,我不像別的孩子是大人身後的“跟屁蟲”,而是喜歡跑來跑去。別看我外表是個文靜的女孩子,其實是像男孩子一樣調皮。 

  尿床記 

 1999年,我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里。在我三四歲的時候就已經很頑皮了。大人幹活時,稍不留神,我就會因為爬桌子、椅子摔下來,得哭老半天。 

 我還有個令人頭疼的毛病——尿床,這不知有多少人笑過我。 

 又是一個晚上,我又沒上廁所便鑽入被窩睡覺了。 

 突然,我覺得周圍涼涼的。睜眼一看,發現自己來到了那夢寐以求的海底世界。我和白鯨一起跳舞,還輕輕地摸了珊瑚。正在我玩得高興時,肚子卻憋得老疼,可海底哪兒有廁所呢?這時,一個大貝殼出現在我眼前,這就是廁所嗎?剛出來,一個從天而降的爪子卻把我提了起來,然後屁股又挨了一巴掌。 

 再睜眼一看,哪兒有什麼海底世界呀!我又尿床了!原來,我拉着的白鯨是媽媽的頭髮,摸的是爸爸的鼻子。於是,院子里又晾起了我那帶有水印的被子。 

  挨打記 

 五六歲時,我在和鄰居的小夥伴玩遊戲。突然,我的腦子裡出現了一個“好主意”。 

 我把家裡的葡萄拿來,把他們抓爛了,然後讓小夥伴躺下來,閉上眼,說是要和她玩“化妝”遊戲。我把葡萄汁塗到她的眼皮上、嘴唇上。我的手又發癢了,從爺爺房裡拿來毛筆,蘸上墨汁,在小夥伴的額頭上畫了一隻烏龜,然後悄悄地跑開了。可又跑進了別人的菜地,把菜踏得稀巴爛。 

 晚上吃飯時,小夥伴和家長來找我了。小夥伴指着頭上的烏龜,急得哇哇大哭。媽媽和她說一定給她一個答覆,又說了一些安慰的話,又來訓斥我。 

 一件事沒完又來一件。別人拉着媽媽去看了她那“面目全非”的菜地。媽媽氣得一把抄起衣架,追着我打,直到我承認錯誤。 

  走失記 

 上小學后,要做許多作業,沒有多少時間玩了。於是,我便和一個好朋友約定,在星期六去她家玩。 

 星期六早上,我趁全家人還沒起床的時候,在廚房門口貼了一張留言條,便去同學家了。 

 到了同學家,我們一起畫畫、看電視、玩電腦,玩得很高興,直到中午也還捨不得回家,卻不知道爸爸媽媽正在找我呢。 

 直到下午五點,我才和同學道別,回到了家。 

 剛開家門,我就被嚇了一大跳:奶奶正坐在椅子上抹着眼淚,鼻子也紅彤彤的。見我回來了,奶奶急忙一把抱住我,擔心地問:“你去娜啦,沒事吧。”“幹嘛呀?”我茫然地問。 

 這時,門開了,媽媽帶着一大群親朋好友進來了,剛看到我,就激動得哭了。 

 原來,媽媽找不到我,擔心我被拐賣了,於是找到許多親朋好友一起來找我。結果跑遍了整個茂名,也沒看見我的人影兒。 

 看着媽媽哭得紅腫的眼睛,我突然好慚愧。可是沒有留言條嗎?一看,原來我把它貼反了。 

 雖然從小我就被大人們稱作“小麻煩”,但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了,不再是從前的“小麻煩”了。

我的自傳 標籤:我的自傳作文 自傳作文 我的自畫像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