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尋找銀川的春天300字作文

尋找銀川的春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很快,寒冷的冬天走了,溫暖的春天緊接着來了。他就像一幅美麗的畫一樣,呈現在我們眼前。 

  在銀川,我正在尋找春的足跡…… 

  你瞧,小草悄悄的探出了頭,它正在向我們問好,它又伸了伸懶腰,貪婪的說:“我又回來了,我的大地媽媽,我又能給你增添光彩啦。” 

  還有哪裡一簇簇的花朵,也展開了可愛的笑臉,樂彎了腰。它們的花瓣分外炫耀與眾不同,惹人喜愛。 

  看那被凍住的湖面,現在已經融化了。湖邊的柳樹也長出了嫩芽,樹枝上還停了幾隻麻雀,他們正在歡快的唱着:“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……” 

  人們都換上了單薄的衣裳,都在戶外鍛煉,有的打羽毛球,有的放風箏,還有的跑步……他們嘴裡不停的說著:“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……” 

  這就是銀川的春天,他是多麼的美麗的一幅畫,這都是春姑娘用他的彩色畫筆畫出來的春天是多好的啊!

尋找銀川的春天 標籤: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