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春遊600字作文

春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今天,我們全班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笑容,為什麼呢?那當然是因為我們學校今天春遊。一路上,天很藍,地很綠,偶爾還有幾隻小鳥飛過。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,2個小時像一瞬間就過去了似的,我們來到的春遊的地方——奉化滕頭村。

  我一下車,就感到了陣陣涼意,我問同學借了一件毛衣穿在了身上,頓時就不感到冷了。我們上午去了一個種着個種蔬菜的大棚,裡面好象開了空調一樣,外面很冷,可裡面挺暖和的。裡面有草莓、冬瓜、苦瓜等等。那草莓紅得像“紅寶石”掛在枝頭,而長長的冬瓜,卻像一個大肚子老爺爺在藤上懸挂着。

  我們在大棚里轉了一會,我們就去吃中午飯了。吃完中午飯,我們又去看了訓獸表演,我們來到那,遠遠就聽見人們的尖叫聲歡呼聲,我馬上跑過去,哇!有2隻東北虎,2隻雌的非洲獅和1隻雄的非洲獅。它們有順序的站在一個很大很大的鐵籠子里的5個鐵椅上隨着明快的音樂,他們倒立向人們表示歡迎,之後訓獸表演就正式開始了。開始是老虎打滾,2隻東北虎慢慢的向右滾過來,看起來很溫柔的樣子,一點都不像百獸之王。然後又是東北虎和非洲獅一起合作滾鐵桶,還有非洲獅跳火圈等等。接着訓獸員把老虎和獅子關了起來后,又帶來了兩隻既調皮又可愛的小猴,這兩隻靈活的小猴,在那又細又軟的鐵絲上走來走去,絲毫沒有要掉下來的意思。最後,我們又看了小熊跳繩,我們還有兩位同學和小熊一起跳繩。

  看着看着,時間如水一般的逝去。夕陽西下,呈現出一片美麗的景象,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,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”我們也該回去了,回去的路上又是一陣說說笑笑。

春遊 標籤: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