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使我後悔的一件事1200字作文

使我後悔的一件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夜,靜悄悄的,星星在天空快活的眨着眼睛,月亮披着銀紗散步,皎潔的月光透過窗紗,灑在寫字檯上。我望着寫字檯上的那一本本另人發獃的書,不禁陷入了回憶…… 

 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,放學后,我回到家,見媽媽正開心的和一個扎着麻花辮、穿着一身花布衣的女孩聊天。我不滿地望了她一眼,心想:哼,原來我放學回家時,媽媽都會跟我打招呼,這下好了,回來了,她連聲都不吭。 

  媽媽不知什麼時候注意到了我,然後便說,“小婧,你回來了”,“快過來看,這是你表姐。”表姐聽了,馬上站起來向我打招呼,我沒多說什麼,只是挑釁地望了她一眼。媽媽沒注意我的眼神,還親切地對我說,“表姐要在我家常住,你可不要欺負她哦!”我不滿地嘟嘟嘴,說了一句,“知道了。” 

  在表姐住的這一段時間,可以說她把我在家的風頭全部搶光了。媽媽說她勤快,擦桌子、拖地什麼都會,還叫我向她學習。我對她的不滿越來越深了。 

  “表妹,吃飯了。”表姐端着碗筷,在桌子上擺好后,便叫我去吃飯了。她向媽媽的碗里夾了一點青菜,說,“姨媽,您嘗嘗,這是我做的拿手好菜,看着合不合您的口味。”媽媽面露喜色地嘗了一點,然後就大為稱讚,一個勁的誇獎姐姐。我帶有一絲怒氣地看着她,彷彿覺得她那張帶笑的臉越來越猙獰,像一個壞笑的惡魔。我使勁地擺弄着碗里的飯,心想:哼,你這個笨丫頭,不僅吧我在家的地位佔領了,還在這一個勁的哄我媽開心,不要臉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見媽媽還在誇表姐,便不滿的叫了一句,“媽……”媽媽好像沒有聽見,還誇獎着表姐。我不由得加大了分貝,“媽……”媽媽這才注意到我的存在,滿不在乎地問了一句,“啊,有什麼事嗎?”我聽了,更加氣憤,把筷子一摔,說,“不吃了。”便氣憤地離開了餐桌。 

  表姐不解地望了一眼我的背影。吃完飯後,便斷了一小碗湯和飯來到了我的房間,沒有敲門,便進去了。 

  我本來就在氣頭上,看見了表姐,怒氣忽地一下燃燒起來。我用手打翻了她手中的湯碗,那些熱湯濺在表姐的手臂上,頓時紅腫起來。我望了望她手中的傷,冷笑了一聲,“哼,你少假惺惺了,在我媽媽面前還沒裝夠,還要在我面前裝嗎?”她垂下頭,眼裡盈滿了淚水,雙肩不斷地抽動。我的頭腦全被憤怒沾滿了,竟說不出一句話來。 

  門忽然開了,媽媽走了進來。我頓時醒悟過來,完了,這下子又要挨罵了。媽媽看着地上還撲着熱氣的湯,然後看到表姐紅腫的手,皺着眉頭,問,“怎麼回事,是不是你欺負表姐了。”我聽了,心一下子慌了起來,雙手摸索着不知放哪兒,吞吞吐吐地說,“我……我……”表姐忽然拉起了我的手,說,“姨媽,表妹跟我講了一個笑話,你看,把我的眼淚都笑出來了,還把湯弄得到處都是。”媽媽狐疑地望了我一眼,表姐推了推我,我這才反應過來,趕緊點了點頭。媽媽這才放下心來,拉起表姐的手,說,“你看,都弄傷了,走,去上點葯。”媽媽和表姐說著就離開了我的房間。 

  第二天,我到表姐房間去找她時,她已經不在了,媽媽說表姐已經回去了。我的心頓時涼了一大半,後悔昨天做的事。 

  事情雖然過了一年,可我再次想起時,心中卻布滿了悔意,我望着那漆黑的夜空,空中的小星星組成了表姐的面影……

使我後悔的一件事 標籤:使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