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農民伯伯見了我,咧開嘴笑着,似乎在說:“這場春雨來得真及時呀!”我看見農民伯伯那麼歡喜,我心裡也非常高興,因為我也是春雨中的一員啊!“農民伯伯原來這麼需要我呀!”我想着。頓時,我湧出一股強烈的勁頭,渾身都來了力氣,降落速度比剛才快了好幾倍。 

  不一會兒,我就落到了小草身旁,小草貪婪地吮吸着我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啦!幾星期後,我一定會織成一片綠紗的!”我聽后,便住在了這片土地里。 

  一天清晨,我從睡夢中蘇醒,我看看身旁,到處是綠樹紅花,鶯歌燕舞,一片勃勃生機。大地彷彿也從沉沉的夢中醒來,到處是欣欣向榮的景象。“啊!春天是多麼美好呀!”我不禁感嘆起來……慢慢地,我才注意到,這時的小草已經是一片綠紗了!我非常欣慰,因為我滋潤了他們。 

  春雨滋潤了大地上的萬物,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員,我非常自豪!!!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標籤: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作文 春天的小雨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