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杏花舞400字作文

杏花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春隨着一場春雨悄然來臨,帶來的是無窮的生命與活力。 

 最先領悟春意的是杏樹,它迎着春風,任由它的洗禮。經過一番清澈的洗禮后,杏樹那灰色的樹枝上,突然冒出許多紅色的花苞,它抖了抖身子,虔誠地對春天表示感謝。 

 我並沒有太注意那小小的變化,只是偶然的一天,漫步在鄉間小路上,突然發現這一樹的杏花正開的爛漫。白如雪,粉如霞,軟如棉,美如櫻花。我早就盼望能一睹櫻花的風采,卻不知這細雨沾衣般的杏花更有一番姿色。 

 這滿樹的杏花此時在我眼中已不是花了,卻是冬日的飄雪積落在枝頭。微風輕拂,花瓣飄灑,如飛舞的蝴蝶,又如雪精靈調皮地來回穿梭。我不由得提醒自己:那只是我的幻覺。可便是這樣,我也不禁出神。 

 唯美的夕陽印照在淡淡的粉色中,那麼的浪漫,那麼的惹人心醉。我痴迷的望着,我多麼想變成這其中的一片花瓣呀!哪怕只有一天,一天也可以!讓我享受着三月的溫暖的陽光;享受着三月和煦的春風。 

 已是三月,杏花開的爛漫。她用她那獨有的溫柔和岸邊的垂柳相互交融着。我帶着一絲不舍離開了那綻放着微笑的杏樹邊。

杏花舞 標籤:杏花作文 杏花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