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登長城300字作文

登長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今年暑假,我和同學們參加了武昌區教育局組織的夏令營,目的地是祖國首都——北京。 

  一下火車,我便感到北京那濃濃的文化氣息,這使我對北京的愛又加深了一層。 

第二天,車要去長城,長城上下經過了二千多年的歷史,是我國歷史上的奇迹之一。 

  我們開始登長城了,一眼望去,看不到頭的長城擺在我們眼底,長城真雄偉壯麗。我們班同學王鳴問:“長城登的上嗎?” 

  我們開始登長城了,剛登了一兩個台階就有同學說:“累。”因為一個台階就很高,我們走呀走。走到第三烽火台時我們已經筋疲力盡,汗流浹背,這登長城可真不容易呀!這時一陣山風吹來涼爽無比,什麼累啊汗啊都隨風而去。我們走到第五個烽火台時,同學們都跑進烽火台里去,我剛緩過神來也跟着他們進去,我進去一看人呢?怎麼都不見了呀?哦!原來下面有一個洞足足可以容納五個人。難怪吸引着世界各地游者來遊覽。 

  長城真不愧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結晶呀!

登長城 標籤:登長城作文 長城作文 八達嶺長城作文 萬里長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