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過大年400字作文

過大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今年過年我十分開心。這快樂不僅僅只是過年的氣氛所產生的,還源自於大年三十兒那天晚上的,“噼里啪啦,噼里啪啦”的鞭炮聲所創造的。 

  大年三十的那天晚上,我和我的爸爸、媽媽、奶奶、二姑媽、二姑夫、大姑媽、大姑父,一起看完春節聯歡晚會敲鐘儀式后,我就和我哥哥一起把我們家的大鞭炮,還有四個三十響的禮花炮和一個一百響的禮花炮,我和我哥“吭哧吭哧”把它們都抬下去后。 

  由我爸爸把他們的包裝紙都卸下之後,找着炮信子之後,我爸爸命令我們小孩幫立刻閃遠,我們就像受驚的馬一樣,立刻跑開了。 

  我爸爸點完后也閃開了,過了幾秒鐘后,只聽一聲巨響之後,天空中立刻就像白天一樣亮起來了,但是天空中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的。我們挨個把煙花都放了一遍,最後、最響的也是最有象徵意義的——鞭炮。我爸爸小心翼翼的走進吧打火機點着,慢慢的對準炮?。突然“噼里啪啦”的一陣亂響,我爸嚇得趕緊跑開,也許是買的那鞭炮太響了,連我爸爸也被吵得捂上了耳朵。 

  炮響完后,地上留下的炮紙,就像紅地毯一樣走過去軟軟的,鬆鬆的…… 

  今年過年我十分開心,不僅僅只是鞭炮所產生的,還有我考上西工大附中之後的喜悅!

過大年 標籤:過大年作文 開心過大年作文 紅紅火火過大年作文 歡歡喜喜過大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