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偷着樂800字作文

偷着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藍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,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,太陽曬在人的身上非常暖和。這麼好的天氣,卻不能出去曬太陽,只能在家裡看淘氣的弟弟。為了把這個任務再次交給媽媽,我的招數可不少。

  早上起床,一看媽媽那種幸災樂禍的表情,我就知道大事不妙,於是我靈機一動,在媽媽想跟我說叫我看弟弟之前,我就跟媽媽說:“媽媽,我吃完早餐,就進去做作業,您別催,就10分鐘,馬上。”我把媽媽到嘴邊的話給堵回去了,這就讓媽媽啞巴吃黃連——有苦說不出。我就知道媽媽一向看重我學習,是不可能耽誤我學習的。於是我假裝想趕忙做作業,大口大口吃早餐,吃完早餐后,我以風一樣的速度跑進房間,把門關上,開始“做作業”了。

  我來到窗檯前,把我提前準備好的耳機、零食、筆記本電腦放到床上,把窗帘拉好,坐到床上,把耳機插進電腦,把零食撕開。先邊看電視劇,邊吃零食。我一看到好笑的地方,就把被子捂到頭上開懷大笑;看到傷心的地方,我就拿一盒紙擦我那豆大的淚珠……把電視劇看完后,再戴上耳機,打開遊戲網頁,開始玩遊戲。贏了遊戲,我會跟被子姐姐說悄悄話;輸了遊戲,我會跟牆兄弟互相打架。筆記本電腦上能玩的都玩了,房間里還有什麼玩的呢,我東張西望,頓時,我的眼睛定睛不動,我看一看我身邊的“眼罩妹”(一個公仔的名字),又看一看化妝台上的化妝品,我便鬼使神差,想了一個好玩的遊戲:給“眼罩妹”化妝。我拿出媽媽的化妝品,先給“眼罩妹”畫眼影,再畫腮紅,最後畫唇彩,大功告成,一個靚麗的“眼罩妹”橫空出世了。彈指一揮間,太陽都要落山了,該出去了。

  我一走出房間,就像一個剛剛做完作業,滿臉疲憊的人,媽媽一看我這樣子,便深信不疑我一下午都在房間里做作業,問都不問我,直接叫我吃飯。

  今天可算是有驚無險,偷着樂雖然使我玩耍了一下午,但心裡畢竟有那麼一點愧疚,下次我可不敢再騙媽媽了。

  六年級:馬瑞?



偷着樂 標籤:偷着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