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隨夢錄600字作文

隨夢錄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夢,像是偷偷進入你家裡的小偷,在你不經意間,來到了你的身邊,帶走了你的所有,讓你在事發后才懂得珍惜。 

  如今,世道凄涼,大街上,人們為了金錢,給自己的商鋪打着各種招牌,反正怎樣掙錢就怎樣來,像萬達一樣的星級廣場,層出不窮,而它們的老闆,整天都在冥思苦想,怎樣才可以把顧客的錢都裝進自己的口袋裡。走在街上,人們的步調也快了許多,彷彿沒有注意到自己身邊那沒有被金錢污染的最純真的風景,在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中,錢,是必不可少的,但絕對不是我們生活的唯一的追求,生命路途中沿途的風景也很美麗,請你們放慢步調,慢慢走,欣賞自己周圍值得我們去注意的事情,把自己的一生過得有一點意義,不要一味的追求金錢,要知道,我們的身邊,有自己愛的人,有愛自己的人,我們難道只能用金錢去回報他們?不是吧,而我們對他們的愛,就是我們對他們最大的回報,讓我們把愛付出,金錢,不會是我們一生的唯一。 

  現在,我們打開窗戶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感覺世界的美好,不要總是抱怨生活虧待了自己,其實生活對我們每個人都是平等的,我們要學會把現有的日子過得甜美,我們要用眼睛看更遠的地方,因為在遙遠的地平線,我們可以看到比陽光更亮的東西,那就是我們所擁有的希望,在每一個人的一生中,總有時間帶不走的東西,讓我們用盡自己的全力去保護,不要用廉價的金錢,把最重要的東西收買。 

  當風刮過,你心底屬於你的黑暗,就被完全的暴露出來,對金錢的渴望,對物質生活的高要求...... 

  我寫這篇文章,純粹是為了告訴那些城市裡的人們,金錢不是萬能的,放慢腳步,和自己的家人,朋友,體驗一下真正的快樂。

隨夢錄 標籤:隨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