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是大森林300字作文

我是大森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作者:一點通三年級學員

  黃程翔

 我是一片美麗的大森林,我是十分快樂。 

 我是一片綠色的大森林,我有無數棵高大魁梧的松樹、白樺樹、楊樹……幾百里過成一片,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。 

 我也是一片銀色的大森林。我的身上有碧綠清流澈的小河,美麗壯觀的瀑布。瀑布就真是像李白寫的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一樣的美。瀑布不管春夏秋冬,都妝扮着我,為我披上了銀色的衣服。 

 我還是一片快樂的大森林。每天都有小動物在我的懷裡嬉戲、玩耍。有的小動物在我的懷抱里看書、有的跳舞、還有的做遊戲。我十分想對它們說一句:“小夥伴們,歡迎你們來我的懷抱里嬉戲、玩耍。”每天小鳥在我的懷裡唱着那動聽的歌聲。 

 我想我要為人類多造一點兒氧氣,讓人們呼吸。我希望我的樹木能幫人們建高樓在大廈。那時候,人們一定會感謝我的。 

 我希望地球在我妝扮下,能變得更美麗,人們的生活會更美好。

我是大森林 標籤:大森林作文 大森林裡的故事作文 當我走進大森林作文 我走進了大森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