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

美好的回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歲月匆匆,花開花落。五年的小學生活眨眼間就過去了,如今,我已跨入了中學的大門,但是我還會時常想起小學時的一點一滴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的腳在體育課時不小心扭傷了,為了不麻煩大家,就沒說,就一個人在旁邊默默忍受痛苦。這是,幾個平時幾個與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走了過來,見我又是捂着腳,又是咬牙切齒,便明白了一切。於是,他們二話沒說,就攙扶着我進了教室:“真實的,腳扭傷了也不對我們說一聲,真不夠意思。”到了教室他們才七嘴八舌的說開了。雖然那一句句話語都是責怪的話,但我從那幾句話里就能感受到同學們對我的關愛。以下幾件事更是使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:

  “哎,等一下,是要去上廁所嗎,我扶你去。”

  “你就別下去吃飯了,我幫你把飯菜端過來。”

  ……

  一整天,他們都非常照顧我,無論我幹什麼事,都會陪着我。那一次,我感受到了同學們與我深厚的友誼,至今使我難以忘懷。

  五年中,我們一起度過這段美好的歲月。我們曾經在平整的操場上盡情玩耍,曾經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拚搏,這種親如手足的同窗情誼我怎麼能忘記呢?

  在那看似漫長卻感覺短暫的歲月里,蘊含著我們之間比海更深,比天更闊的友誼,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美好時光,也永遠忘不了我們接下的深厚情誼!

  上海市奉賢區頭橋中學六年級:呂倩昀



美好的回憶 標籤:美好的回憶作文 最美好的回憶作文 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