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難忘的運動會800字作文

難忘的運動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盼星星,盼月亮,開運動會的日子終於來臨了,同學們高興得如同生龍活虎,蹦蹦跳跳地來到操場上,來迎接這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。

  我們高段年級比賽的項目有:跳高、2級蛙跳、跑步、跳遠、壘球、實心球和20乘50接力。

  來看看男子和女子800米賽跑吧!

  男子800米賽跑快要開始了。我們班有2個同學參加,看,他們個個昂首挺胸、精神抖擻。“啪!”發令搶響了,運動員們都奮力向前沖,我們班的歐陽*同學也不甘示弱,一鼓作氣地向前沖,突然,他腳下生風,一下子甩開其他隊員,跑到了第一。最後一圈,由於體力不支,加上腳在跳高的時候扭傷了,帶傷跑,所以跑到了後面,但他還是奮力向前沖,最終獲得了第二名。

  女子800米的賽跑也快要開始了。“各——就——各——位——啪!”只見運動員們各個都大顯身手,速度飛快無比,我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,邊**同學每跑一步,同學們緊懸的心也跟着跳動一下。終於,在跑了大約100米左右後,她終於以超人般的速度超過了所有運動員,取得了名列榜首的好成績。她勝利了,勝利的女神保佑了她!“耶!”同學們齊聲高喊。

  我覺得,歐陽*同學的那種奮力拚搏的精神非常可貴,他明知自己的腳受了傷,還堅持跑了800米!是什麼精神驅使他這樣做呢?——是強烈的集體觀念!你想一想:如果他沒有強烈的集體觀念,他能去拼搏嗎?雖然他沒得到第一,得了第二名,但他得的這個地二名,比第一名更好,更有意義。還有,邊**也是,雖然參加了好多項,但並沒抱怨,奮力去拼,為班爭光,這不也是有很強的集體觀念嗎?我想:我們也應該具有很強的集體觀念,全班同學團結一致、互相幫助、互相友愛,爭取在小學畢業拿第一!

  六年的小學生活是難忘的,但這最後一屆春季運動會卻像樹根一樣,深深地扎在我的腦海里,使我怎麼也忘不了。

  寫於4月22日晚11點

難忘的運動會 標籤: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