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難忘的運動會800字作文

難忘的運動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今天,我校第27屆田徑運動會拉開了序幕。看,操場上彩旗飄飄,樂曲高奏,人聲鼎沸。同學們也一個個精神抖擻,意氣風發。他們帶着奧運精神,在綠茵場上秀出了自我,得到了鍛煉,為班級爭光添彩!

  激動人心的200米開始了,你瞧,伴着雄壯的《運動員進行曲》,我們女子第八組200米的運動員已經陸續來到自己的跑道上做好了準備,我也在二跑道做好了起跑姿勢。隨着“砰”的一聲響徹雲霄的槍響,我們立刻像一支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。與此同時,“加油,加油”的吶喊聲更是此起彼伏。一開始,四跑道的運動員就遙遙領先。我心裡暗暗鼓勵自己:加油!在拐彎處超過她!近了,離拐彎處越來越近了。我邁開步伐,加快速度,終於超過了這位強悍的對手,領先於其餘三名運動員。可是想保持第一名可不是件容易的事。當我跑到離終點還有五、六十米的時候,我累極了,很想減慢速度。可我自己不容得我慢下來,那“加油,加油!”的助威聲更大了,直灌我的耳里,彷彿增強了我的力量和信心。於是我在心裡不斷鼓勵自己:我能行的,一定堅持到最後一刻。就這樣,我的腳第一個跨過了終點線----我在第八組中贏了!

  緊接着,緊張而有趣的拔河比賽開始了。我們班的同學來到小操場上做好了準備。只見同學們手連手,腳並腳,臉上掛着緊張的神情,心裡不斷對自己說:“加油!我能行!”隨着一聲哨響,同學們用足了勁,漲紅了臉,齊心協力往一邊拉。我們啦啦隊也情不自禁地鼓舞着同學們:“加油!使勁呀!”終於,在同學們的團結努力下,我們班獲勝了!儘管拉拉隊員的嗓子喊啞了,同學們的手磨起了泡甚至拉出了血,但成功的喜悅仍充溢在胸間,燦爛的笑容仍洋溢在臉上!

  之後,經過各個項目參賽同學的不懈努力,我們班獲得了團體總分第一名!這是同學們汗水的凝聚,是付出的回報。是啊!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,今天的優秀成績背後藏有多少辛苦的汗水!我們只有付出辛勤的汗水,才能讓成長的足跡在運動場上深深地銘刻,成為永恆的記憶!

  啊!難忘的運動會!我的成長心曲!

  廣東佛山富教小學六年級:lovc



難忘的運動會 標籤: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