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中國夢1000字作文

我的中國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尊敬的老師,敬愛的同學:

  你們好!

  在浩瀚的煙海中,在茫茫的人海中,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夢想,一個屬於自己的遠大理想。而我,一名六年級,即將小升初的陽光女生也不例外,我有過許多夢想,小到關於自己,關於父母,關於我和父母的三口之家;大到關於我們的城市,國家:這些夢想每一個都值得我驕傲,特別是那個。

  我有一個中國夢,那個夢是自從我記事以來就深深埋在了我腦海中的夢:那就是我們蕪湖能建立一個屬於所有蕪湖人的飛機場。我們有軍用機場,可是卻沒有用來給人們出行的機場,這成為了蕪湖人外出的一大麻煩,今天,我就想說一說關於我的機場夢。

  大概在半年前,我們蕪湖的萬達廣場來了一個大大的飛機模型,當時我看到,覺得非常壯觀,於是,我便想起了我年少時的一個夢,坐一次飛機,我剛上一年級時,我有一個好朋友:邱可琪,她以前就經常和我說,她經常坐飛機到別的城市去玩,當時我聽了覺得特別羨慕,可是後來想想,不大對勁,因為我們蕪湖並沒有飛機場呀!我便問她,她說她爸爸在外地,她是到她爸爸那裡之後,才坐飛機去的外地,所以從那時起,我就覺得蕪湖應該有一個機場,供人外出的機場,否則出去旅遊豈不是太麻煩了嗎?到了六年級上冊時,我另一個好朋友對我說:“周雨欣,你聽說了嗎?蕪湖有機場了!”“真的呀!太好了”我懷着無比高興的心情,屁顛屁顛的跑回家,急忙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我那熱愛蕪湖的老爸,老爸聽后,不緊不慢地對我說:“還以為什麼好事呢?這個消息我早就知道了,可是那並不是出行機場,而是軍用機場,懂了吧?”“啊?”我聽了之後,立馬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一樣,失落的走進了房間。“欣欣,欣欣,想什麼呢?”爸爸的幾聲呼喊,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出來,“沒什麼,只是小時候的一些事情罷了,爸爸,你說,我們蕪湖什麼時候能有一個機場呢?”“現在不是已經有了嗎?”“哎呀,不是,不是軍用機場,是那個出行的機場呀!”“哦,不知道。大概要等到你大學畢業后才可能會有。”“哦。”我雖然嘴上應着,可是心裡卻想着真的要等那麼久嗎?我邊走邊想,真的是這樣嗎?不一會兒就到家了。今年暑假,我在居委會弄社區活動的時候,意外的接到了居委會派下來的一個任務,寫一篇演講稿,題目叫做《我的中國夢》我聽了之後,心裡先是一怔,不過過了一會兒,我就欣然的接受了這個任務。

  我的中國夢,我的飛機夢!

  六年級:夏日裡的甜甜(周雨欣)



我的中國夢 標籤:美麗中國,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《我的中國夢》作文 我心中的中國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