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中國夢1000字作文

我的中國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,我有夢,中國也有夢。

  中國正在一步步朝着發達國家前進着。如果中國是一棵參天大樹,我便是樹上的一片葉子;如果中國是一個無邊無際的海洋,我便是海洋里的一滴水珠;如果中國是一個人,那我便是人裡面的一個微小的細胞,雖然力量微弱,但我還是要為祖國貢獻力量,只有每個人都獻出貢獻出自己微薄的力量,中國才會強大起來,才會實現我們期待已久的中國夢。在中國前進的路途中,雅安地震來了,中國不怕,人們團結互助,一方有難八方支援,讓中國又一次挺起了胸膛,繼續向前走去。救援人員擋住了兇猛的石頭、厚厚的樓板、把握住了黃金72小時,救助了許多遇難者,人們有救了!這時,H7N9爆發了,人們沒有恐慌,在黨中央人員的正確領導下,我們不拋棄,不放棄,積極尋找新的疫苗,救助了一個又一個傳染者,人們的生活沒有打亂,病情逐漸好轉。中國為了實現夢想,每天都在發展着,每個人也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着……

  看到報紙上的報道,我國經濟總量是全世界排名第二,但是我們的科技還是很落後,大部分的汽車、照相機、……都來自國外。醫學也不先進,文化也不發達,所以我想做一名科學家,生產全世界最好的科技產品,讓中國的科技技術領先,讓中國的科技技術引領全世界。

  我也想做一名醫生,看,中國有多少人因為癌症喪失了生命,所以我要研究出更加先進的設備和更便捷的治療方法,讓人們不在遭受到病魔的困擾,讓人們過上沒有病魔的生活。

  我還想做一名作家,寫出滋潤人們心田的好作品,寫出中國人的所思所想,學習莫言爺爺,獲得諾貝爾獎,為祖國爭光,為民族文化添加色彩。

  我還想做一名出色的主持人,把最新的新聞報道給人們,讓人們知道地球正在發生着什麼事情,我想走遍千山萬水,把地球遙遠的另一端的新鮮事,奇怪事,都通過我的報導傳送給大家。

  但我更想做一名老師,當知識的傳播人。就像我的老師一樣,把她所學的知識為同學們講解,解除學生的困惑,為祖國的未來撒下“中國夢”的種子。

  有的時候,我真想立刻長大,去腳踏實地的實現夢想,但是,我才10歲,所以我必須安心下來,好好學習,遵從老師的教導,學習各種知識,考好每次考試,做好每次作業,掌握各種能力,為將來實現夢想而打下基礎。

  只有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,只有等我們的夢想都實現時,中國的夢,才會實現,我的夢,便是中國的夢;中國夢,便是我的夢!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,為了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,那樣,中國的夢才能實現。

  我的夢,就是中國的夢!

  六年級:曾繹霖



我的中國夢 標籤:美麗中國,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《我的中國夢》作文 我心中的中國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