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梔子花開500字作文

梔子花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林和夏很小的時候就是朋友了。

  兩個人都是女孩,雖然不是親姐妹,但是卻長得很像,臉上的輪廓分明,水靈靈的大眼睛,含着水似的。可是性格卻一點也不像。林像個男孩,而夏卻很文靜。

  兩隻手經常彼此緊緊地握着,直至手心滲出汗來也不肯放開。林和夏住在一個院子里,院子里有一簇很濃很密的梔子花——每年都會開出很多、很美、潔白的梔子花。夏最喜歡的就是這些梔子花,每年梔子花飄落滿地的時候,林和夏都尖叫着在花旁跑來跑去,整個小院飄滿了悠揚的笑聲。

  林和夏很多次都躺在花上,夏帶着林用梔子花為她編製的花環,兩個人甜蜜的笑着,並許諾着今生今世永遠不分開。

  後來兩個人都長大了,林去了美國留學,而夏則任着自己的喜歡,在中國參加了一個很出名的文學社。

  兩個人分開了,但彼此的心沒有分開。

  兩個人的友誼,是蝸牛的足跡,平平淡淡卻很耀眼。

  林和夏兩個人之間牽着一根若隱若現的心弦,美麗而關心。

  茫茫人海,如此知己,可喜可慶。只要是真心,就會是甜美的果實。

  林在電腦上對夏說:我在美國養了梔子花,過兩天就給你寄去兩朵。

  夏淺笑:好啊。

  過了幾天,夏收到了一個林寄來的粉色信封。

  打開,是林和梔子花的照片,還有兩朵梔子花。梔子花還有這淡淡的余香。

  夏趴在桌上,看着林的照片,香氣淡淡氤氳,烏黑的長發柔軟地輕碰在信封上,夏笑了。

  六年級:夕陽下的淺唱



梔子花開 標籤:梔子花開作文 梔子花開的季節作文 梔子花作文 梔子花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