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吃肯德基350字作文

吃肯德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周五晚上回到家,爸爸忽然對我說要帶我去吃肯德基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因為好久都沒有吃漢堡和薯條了,我的心裡非常的開心。

  當我和爸爸剛走到肯德基的門口,就聞到一股撲鼻的香味,讓我的口水都已經流出來了。

  到肯德基里以後,我和爸爸一起去點餐,我點了一個漢堡包,還有一份薯條以及中杯的可樂。不一會我們就帶着點好的餐會到了餐桌上,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裹紙,狠狠的咬了一口漢堡包,眯着眼睛,仔細的嚼着,十分的享受。漢堡包又香又辣,真的是太美味了,雖然我平時不能吃太多的辣椒,但是在美味的漢堡包面前,我一點都不害怕。最後我們臨走的時候,爸爸還給我買了一個冰淇淋,我拿着冰淇淋走在回家的路上,別提心裡有多美了。

  雖然我知道肯德基里的食品並不是特別的健康,但是我仍然抵抗不住裡面的美味,十分想吃裡面的美食。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香香甜甜的美夢。



吃肯德基 標籤:吃肯德基作文 肯德基作文 吃肯德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