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幸福的顏色450字作文

幸福的顏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幸福的顏色有很多,它或粉或綠、或藍、或金黃……總而言之,幸福的顏色無處不在,它陪伴着我走過整個童年。

  幸福是粉色的,這是媽媽賜予我的顏色。從我呱呱墜地的那刻起,我便被那濃濃的母愛溫馨的呵護着。當我飢餓時,是媽媽為我遞來香噴噴的飯菜,當我寒冷是是媽媽為我穿上暖和的棉衣。當我熟睡時是媽媽為我蓋上暖和的被子。我喜歡媽媽的絮絮叨叨,因為那是無微不至的關懷。粉色就像媽媽給我的呵護一般,那樣輕柔溫暖與甜蜜。

  幸福是綠色的,這是爸爸給我的幸福顏色。爸爸常常板著臉,對我十分嚴厲,但我懂得那是爸爸表達愛的獨特方式。當我摔倒是,他會用那厚實的手拉起我的小手,告訴我從哪跌倒就從哪站起。當我處於黑暗中不知所措時,他會耐心的開導我,讓我看到希望的曙光。

  幸福是藍色的,這是老師賜予我的幸福。從入學起,老師便孜孜不倦地教導着我們,為了我們可以收穫更多的知識,老師日日夜夜地辛勤工作着,他們從不抱怨,永遠懷着一顆熾熱的心。他們努力只是為了讓我們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。在我看來,他們的心更似一片藍天,那麼寬廣,那麼明朗。

  幸福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,正是因為這些不同顏色的幸福,不同的愛,讓我幸福快樂地成長着。



幸福的顏色 標籤:幸福的顏色作文 雨的顏色作文 四季的顏色作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