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中考作文大家寫:幸福的顏色700字作文

中考作文大家寫:幸福的顏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幸福的顏色 

  深圳市翠竹小學二年級劉圓圓 

  生活的音樂----鍋碗瓢盆交響樂,生活的滋味-----酸甜苦辣咸五味,那麼生活的顏色自然是赤橙黃綠青藍紫了,不信,您就去體會一下吧! 

  生活是紅色的.“嘩嘩嘩……”的掌聲在耳邊響起,我心理暖洋洋的,我這個學期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,我在我們學校的數學比賽得了一等獎,聽着老師的表揚和同學們的鼓勵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放學回家了,我興奮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小鳥叫得多麼的清脆,花兒開得多麼的艷麗,天彷彿格外的藍,陽光彷彿更加燦爛,我加快了腳步,要把這份喜悅的心情趕快帶給爸爸媽媽。這樣的生活是紅色的映照. 

  生活是黃色的. 5月12日以來,從電視上、網絡上和報紙上我看到許多房子都倒塌了,許多小朋友被大石頭壓在下面。我們知道你們很痛苦,失去了快樂,失去了家園,還有不少小朋友失去了親人.我也會祝福他們的,希望他們能堅強地活下去。我們佩帶“黃絲帶”以示中華民族心連心,手拉手共度難關。企盼災區的兒童,平安、堅強。 

  生活是藍色的.假日我和我的家人去遨遊大海,那蔚藍的天與海連接在一起,構成了和諧的畫面.我們在那無邊無際的海水裡,快樂的游着.這種生活既是快樂的,又是輕鬆的,這樣的生活簡直是藍色的. 

  生活是綠色的.當假日來臨的時候,我們去公園遊玩,在那裡可以看到魁梧的大樹,茂密的枝葉,看到了綠油油的小草......它們是綠色的.而我們生活在綠色的大自然中.這樣的生活是綠色的. 

  生活是紫色的.在那偏遠的貧窮山區,大部分的父母都出去打工了,不得不狠心離開自己的孩子,而在家裡逐漸長大的孩子他們都在一天天,一月月,一年年......的等待着他們的爸爸媽媽的歸來 ,他們編織了一個個紫色的夢.這樣的生活是紫色的. 

  生活是一杯清茶,要你細細去品嘗,酸甜苦辣,紅黃藍綠,將生活編成一首優美的歌,一幅無彩的畫.讓我們去體會吧,你會發覺它是多滋多彩的。

中考作文大家寫:幸福的顏色 標籤:幸福的顏色作文 古詩文大賽作文 雨的顏色作文 四季的顏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