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給鄧老師的信400字作文

給鄧老師的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敬愛的鄧老師:

  您好!

  您離開我們到星橋小學支教已經有半個月了,我們全班同學是多麼想念您啊!當我現在提筆給您寫信時,心情又是多麼激動啊!

  這些天,我總是想起您對我的關愛和幫助。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,我對學習一點兒都不感興趣,不知虛度了多少時光。在一次上課時,您請我讀《我愛祖國》這篇文章,您發現我朗讀得不錯,就帶頭鼓掌,緊接着全班想起了熱烈的掌聲,您還用那充滿激勵的目光對我說:“真希望常常能聽到你動聽的朗讀!”這是我第一次受到大家的尊重,我很高興。原先我覺得自己很笨,一無是處,是您的掌聲,您那充滿鼓勵的目光,使我重拾信心。

  還有一次,您給我們講了個故事,叫《采蘑菇》,您講完故事後提出了很多問題,還讓我們寫了一篇作文。過了幾天,您改完作文後,您讓我在班上念自己寫的作文,您從我的作文中發現了我寫得精彩的地方,連連稱好。從此,我的作文有了明顯的進步。

  您常常鼓勵我,同學們也因此更親近我,使我對學習充滿了信心。鄧老師,謝謝您!

  祝

  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!



給鄧老師的信 標籤:寫給老師的信作文 給老師的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老師的眼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