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多多的夢300字作文

多多的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多多的夢 

  星期天晚上,多多整理完書包,刷刷牙、洗洗腳就上床睡覺了。一會兒,多多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 

  多多夢見自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春遊,他們坐着車來到了公園。在公園裡,多多玩了鞦韆,滑了滑梯,開了碰碰車……多多玩得可高興了。 

  後來,多多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動物園,在動物園裡看了動物雜技表演:有小熊打籃球,猴子走繩,獅子拉車,還有東北虎滑滑梯呢。多多看得都入了迷。 

  看完動物表演雜技,多多正要走,看到地上有一元錢,多多撿起來問了好多人才找到丟錢的人。他是一個和多多差不多大小的男孩。那個小男孩對多多說:“謝謝你,你真是個好哥哥。我以後也要向你學習。”多多聽了,露出了笑容,他笑得那麼燦爛,那麼開心。

多多的夢 標籤: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,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,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