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圓的聯想400字作文

圓的聯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昨天上“看圖寫話“課時,錢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五個都是圓的圖案,笑容滿面地說:“請大家在黑板上加幾筆組成新的東西。” 

  張菁晶率先上台在黑板上加了幾筆說:“我畫的是葡萄,一共畫了三串葡萄,中間大,兩邊小。中間的是葡萄王,兩邊是守衛的。小明見了,把他的小夥伴也引了過來,他們攙得直流口水。”老師評價說:“張菁晶說得真好。”接着平時不怎麼發言的彭蕭樂上去加了幾筆說:“我畫的是氣球,五彩的氣球,小孩子一看見就想要。”李昆彥也上去加了幾筆說:“我畫的是娃娃,娃娃喜歡笑,有個男孩子逗她玩,她笑得更厲害了。”陳新宇也忙上去加了幾筆說:“我畫的是手榴彈,以前八路軍就是用這個東西來打敗日本鬼子的,把它埋起來,只聽轟隆一聲就會把日本鬼子消滅。”最後我到黑板上加了幾筆說:“我有一件衣服,上面的扣子是五彩繽紛的,我特別喜歡,就把它穿到學校去,同學們都投來羨慕的目光,我也很高興。”老師說:“你們很勇敢,說得也很好,我要給你們每人獎勵一個本子。” 

  這節看圖寫話課實在太有趣了,我希望還有機會再上這樣的看圖寫話課。

圓的聯想 標籤:圓的聯想作文 花的聯想作文 春天的聯想作文 水的聯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