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善良的仙女700字作文

善良的仙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從前,有一戶人家,他家裡有三個孩子,但家裡很窮,撫養不起這三個孩子。

  有一天,一位仙女來到了他家門口,她說:“我可以幫你撫養一個孩子!”那個人非常高興,就把小女兒交給了她。

  小女兒來到了天國,在天國很幸福。有一天,仙女要出差了,她交給小女兒13把打開天國之門的鑰匙,並對他說:“前面的12扇門你都可以打開,但最後一扇門你絕對不能打開!”說完,仙女就走了。

  仙女走後,小女兒就打開了那12扇門,裡面的風景都是那麼美!就剩下那扇禁開的小門了,裡面到底有什麼呢?小女兒很想知道。

  有一天,小女兒打開了那扇門,這是,一律金光冒了出來!小女兒的一隻手指被染成了金黃色。

  仙女回來了,他問小女兒:“你打開那扇門了嗎?”小女兒回答:“沒有!”“”“沒有!”小女兒回答。仙女說:“你說謊了,要被趕出天國!”

第二天,小女兒就被趕出了天國。小女兒來到了沼澤地,一位國王發現了她,就對她說:“你願意和我回王宮嗎?”小女兒點點頭。於是,小女兒就跟着國王回了王宮。不久,小女兒和國王的兒子結了婚,小女兒生了一個孩子。

有一天,仙女來了,她問小女兒:“你真的沒有打開那扇門?”“沒有!”小女兒回答。仙女帶走了她的孩子。國王發現孩子沒了,就說小女兒是妖精,吃了孩子!還下令:“明天,燒死這個姑娘!”

第二天,小女兒被帶到了刑場,小女兒想:“要是當初我說實話,就不會有今天了!”就在士兵要點火的時候,天上架起了彩虹橋,仙女來了!小女兒大喊:“我打開了那扇門!”這時,她的孩子出現了!國王也相信了這一切。

以後,小女兒和國王的兒子過着幸福的日子!

  

  指導教師:李百青

寫的還行,很簡練,又講清了這見事情,我感覺不錯。

善良的仙女 標籤:善良的魅力作文 善良的心作文 一顆善良的心作文 善良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