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過除夕400字作文

過除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今天是除夕。

  上午,爸爸媽媽去逛街,我和弟弟在家看動畫。

  中午的時候,爸爸媽媽回來了,他們買了很多好吃的,有大瓶的可樂雪碧營養快線,還有優級的獅子王火腿腸。

  然後,我和弟弟還有爸爸貼對聯,媽媽就忙着給我們做年夜飯。很快,媽媽就給我們準備了一桌豐盛的年夜飯,有我和弟弟喜歡吃的黃瓜炒火腿腸,還有爸爸喜歡吃的胡蘿蔔燉羊肉,當然也有媽媽喜歡吃的紅燒鯽魚!爸爸喝了一杯白酒,我、媽媽和弟弟喝了飲料,說了些祝福的話,年夜飯就在祝福聲中吃完了。

  吃完年夜飯,媽媽刷鍋洗碗,我和弟弟、爸爸去買炮。到了買炮的地方,哇!各種各樣的炮真叫人眼花繚亂!我和弟弟選了一些煙花炮,回到家就天黑了。我們就在露台上放煙花炮,我和弟弟有點害怕,爸爸就先教我們放了幾個,然後弟弟也自己放了,看到弟弟也敢放了,儘管我心裡還是害怕,但我還是放了!放過以後我才發現,放煙花真的很好玩,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可怕!

  放完了煙花炮,媽媽就喊我們去包餃子,包好了餃子,春晚就快開始了,我們趕忙去洗漱,洗好了,媽媽端來了果盤,一家人圍坐在電腦邊看起了春晚。

  二年級:蔣蘇皖



過除夕 標籤:過除夕作文 除夕作文 除夕夜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