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做一個勇敢的人450字作文

做一個勇敢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《西遊記》是我國古代四大名著之一,它是唐代吳承恩寫的一部傑出的長篇神話小說。故事主要寫了孫悟空等保唐僧西天取經,一路降妖伏魔,走過十萬八千里,前後十四年,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,終於取回真經的經過。

  故事中的孫悟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孫悟空本領高強,有七十二般變化,一下子可以翻十萬八千里的筋斗雲……最讓我敬佩的是孫悟空面對這些妖魔鬼怪不怕困難,非常勇敢,堅持不懈地和他們相鬥,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勝利。

  看看書中的孫悟空,再想想自己,我不禁感到了慚愧。最近我在學習滑運動滑板。剛開始的時候,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,我學會了一點兒。有一天,我自己一個人下樓去滑的時候,一不小心,摔了一跤,膝蓋擦破了點皮。我心裡害怕極了,好幾天都不敢去滑。後來,媽媽硬要我下去滑,可是我一點兒勇氣也沒有了,無論我怎麼努力,都上不了滑板。我急得眼淚嘩嘩地流。我真想不滑了。就在這時候,我的腦海里出現了孫悟空,是他給了我力量,我鼓足勇氣,咬緊牙關,踩上了滑板。啊,我終於學會滑滑板啦!

  讀書能使我懂得一些知識,明白一些道理,有時還能給予我克服困難的勇氣。讀書真好啊!

做一個勇敢的人 標籤:勇敢的我作文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 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