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得了進步獎500字作文

我得了進步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得了進步獎

   期末考試結束了。我心想:爸爸媽媽答應我,考95分以上,要給我買滑冰鞋、肯德基,這次究竟能考多少分呢?

   到了看成績的日子,我匆忙趕到學校,想着穿上滑冰鞋飛跑的樣子,想着肯德基誘人的香味,我的心裡像懷着小兔子一樣砰砰直跳,這次我能得獎嗎?

   數學考試捲髮下來了,我得了93.5分,我有點失望,心想語文考得好一點也行。待語文考試捲髮下來,天哪!89分!心想這下可完了,雞飛蛋打,啥也得不到了!還要挨批評。真是傷心極了!

   後來,老師宣布進步獎:“第一名,韓濤”,啊!我心裡總算得到一點安慰。回想上一學期我數學87分,語文78分,我確實比上一學期進步多了。

   回到家裡,我悶悶不樂地向家長彙報了情況。爸爸媽媽聽了,並沒有訓我,只是讓我想一想,這次為什麼沒考好?為什麼得了進步獎?我考慮了一下,說:做錯題大部分還是因為馬虎造成的,進步了主要是因為平時上課認真聽講了,不再和別人說話了,不再玩東西了,作業也能認真完成了。

   爸爸媽媽高興地說:總結得好!並要求我繼續努力。我想:這次雖然有了進步,但還不夠好。今後我還要繼續努力,認真認真再認真,取得更好的成績,拿到更多的獎品!



我得了進步獎 標籤: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