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可愛的烏龜300字作文

可愛的烏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家有兩隻小烏龜,它們長着硬硬的殼,尖尖的頭,殼子像積木拼成的一樣,可愛極了!

11月,天氣漸漸變冷了,我發現我的小烏龜不怎麼吃東西了,連它平時最喜歡的泥鰍都不吃了,我很着急。於是去問媽媽為什麼,媽媽說:“我也沒有養過,怎麼知道?”

於是,我和媽媽一起上網查資料,才知道,原來從11月開始,烏龜慢慢進入冬眠期,不能再進食了,不然會有生命危險。接下來,我們又仔細查詢了如何幫助烏龜冬眠的具體辦法。

第二天,我找來許多沙子。我先把烏龜從魚缸拿出來,倒掉魚缸的水,然後把沙子弄濕放進魚缸,最後再把小烏龜放進去,這樣一個適合烏龜冬眠的新家就做好了。半個月後,我的小烏龜陸續躲進了沙堆里,成功進入冬眠期。

我期待着明年春天的小烏龜,期待着明年的烏龜蛋,我喜歡我家的小烏龜。



可愛的烏龜 標籤:可愛的烏龜作文 我的烏龜作文 我家的烏龜作文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