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尋春記300字作文

尋春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人們都說春天美好,畫家繪畫、作家贊春、藝術家也唱春,可我絲毫沒有發現春天的到來,於是我便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尋找春天。

  我們隨着溫和的春風來到了小公園。“哇!柳樹發芽了。”我迫不及待地叫了一聲。看!一根根如絲般的柳條上,布滿了嫩綠的新芽,有手摸一摸,軟軟的,滑滑的,可愛極了。遠遠望去,細長細長的柳條就像姑娘的秀髮,粗壯的枝條就像她健美的身軀,密密麻麻的根就像她的血脈一樣,深深地扎入肥沃的土地里。突然,一陣風吹來,這些年輕貌美的姑娘都在一剎那間蘇醒了,向我們展示着自己養了多年的秀髮,展示着自己翩翩起舞時的美麗,和姐妹們一起展示着練了多年的大合唱——《春來了》。

  正在這時,爸爸叫到:“咦?下雨了嗎?”邊說,還邊擦着滴在頭上的那顆晶瑩的水珠。“呀!真的下雨了。”
 



尋春記 標籤:尋春作文 尋春天作文 尋春之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