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自我介紹450字作文

自我介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每個人都最了解自己,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。相信,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喜歡和我做朋友的。 我叫多多,今年9歲,是一名小學二年級的學生。在班上,我屬於中等個兒。我梳着一頭乾淨利落的短髮,雖然我是個女生,但由於頭髮短,很多親人都玩笑似的叫我“假小子”。起初,我很不喜歡聽到這個稱呼,後來慢慢習慣了。哎!真拿他們沒辦法,隨他們吧。

 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,每次路過書店我都特別興奮,只要有時間,我都會拉着媽媽跑進去。來到兒童讀物區,一看就是好久,直到媽媽叫我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。有時,我也會讓媽媽給我買,我的書桌上擺滿了各種書。有時媽媽說要把看過的書送人,我總是捨不得。我很珍惜這些書,它們就像我的好朋友,伴我度過許多時光,教會我道理,我怎麼捨得將自己的“好朋友”送給別人呢?有書讀的日子總是感覺很幸福。

  我也有缺點,那就是有時會有點小馬虎。我很想改掉,但一直都沒有成功。就因為馬虎,我的數學從來都沒有打過一百分。每次都會有一兩道題算錯,什麼時候數學能打滿分呢?我一直努力着,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會實現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愛看書卻又馬虎的小女孩,很期待與你成為朋友,你呢?

自我介紹 標籤:自我介紹作文 《自我介紹》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