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尊重生命300字作文

尊重生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有這樣一則新聞:在馬路上,躺着一隻被汽車撞死的小狗,一整天,有一隻母狗一直陪在小狗身邊,轉來轉去。從它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它是多麼地寂寞,多麼的傷心。動物也通人性啊,自己的孩子死了,卻不知如何是好,那是多麼的悲慘啊。無奈,最終;大狗自己孤獨地消失在路旁,小狗永遠地躺在了路邊的草叢中。

  一個生命在世界上消逝了……

  每當下過雨後,校園裡都會爬出好多好多小蝸牛,爬到路中央。我想這些小不點一定是偷偷跑出業的,因為它們還很小,媽媽一定不會讓它們出來玩。可是它們卻沒有想到偷跑出來是多麼危險。身體幼小的蝸牛根本會引起人們的注意,一不小心,就會喪身於人們的腳下。雨後一兩天,走在路上,滿地都是死蝸牛,又是無靈敏的生命消逝了。

  能否讓大家多多注意,不要一個個小心,傷害了一個生命,動物的生命一親珍貴,珍惜所有生命,尊重每一個生命吧!

  二年級:姚琪琦



尊重生命 標籤:尊重生命作文 重生作文 浴火重生作文 尊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