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音樂公主600字作文

音樂公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音樂女神看看說:“嗯,不錯,就是少了根魔棒。來,你們再按照我教你們的那種方法呼喚魔棒吧!” 

  小夢:“提琴之曲!!魔棒現身!!!”只見小夢手中一根黃色的魔棒,上面是音符。 

  玉兒:“百花之笛!!玉之魔棒!!!”只見玉兒手中一根藍色的魔棒,上面是白雲。 

  瑤兒:“瑤瑤之琴!!瑤兒魔棒!!!”只見瑤兒手中一根冰藍色的魔棒,上面是花朵。 

  心兒:“心靈之琴!!心兒魔棒!!!”只見心兒手中一根紅色的魔棒,上面是星星。 

  小冰:“冰凍之琴!!小冰魔棒!!!”只見小冰手中一根白色的魔棒,上面是月亮。 

  靈兒:“靈動之琴!!魔棒現身!!!”只見靈兒手中一根冰銀色的魔棒,上面是雪花。 

  “嗯,不錯,現在我可以帶你們去見她了。”音樂女神拍拍手,一位女孩便從女神身後走出來。 

  甜甜她們仔細地看這這位女孩。最後總結成這樣的: 

  長頭髮,橙色的禮服,橙色的鞋子,橙色的魔棒。魔棒上面是翅膀。 

  女孩開口了:“大家好!我叫媛媛(湯圓圓)。初次到來,請多多指教。” 

  甜甜她們心裡都在喊:“好漂亮的女孩!!”但嘴上卻說:“你好!我是甜甜。”“你好,我是小夢。”“你好,我是玉兒。”“你好我是瑤兒”…… 

  音樂女神說:“那現在就開始吧!”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小夢:“提琴之曲!!進入夢境!!!”媛媛笑了笑:“音樂的翅膀!!防!護!罩!!!” 

  就這樣,小夢的進攻失敗了。 

  玉兒:“百花之笛!!綻放!!!”(我已經講過了玉兒還有其他的魔法。)媛媛笑了笑:“音樂的翅膀!!花的翅膀!!!” 

  花飛了。像花瓣似地落下了。

音樂公主 標籤:音樂公主作文 音樂會作文 音樂作文 音樂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