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美好的星期天700字作文

美好的星期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歡迎聯繫站長

  美好的星期天

  實驗小學二年級一班

  黃一?

  星期天的下午,我們一家三口去湘江邊郊遊。一下車,我拔腿就向江堤跑去。站在江堤上,放眼望去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金色的油菜花海洋,一陣微風吹過,泛起一陣陣花的波浪。美麗極了!在花的海洋里,我隱約看到許多小點兒,再仔細一瞧,原來是很多人在摘野菜呢!他們有的站着,有的蹲着,有的彎着腰。但我想他們的表情都是相同的——開心!在不遠處,還有許多小朋友在放風箏,這些風箏有的像眼鏡蛇,有的像飛機,有的像小鳥,各式各樣的,五花八門,五彩繽紛。

  這時媽媽說:“走,我們也摘野菜去。”還沒等媽媽說完,我就迫不及待地奔向這片黃燦燦的 “海洋”,爸爸媽媽忙於摘野菜,我便東躲躲西藏藏在花海中捉起迷藏來。突然我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正在專心致志一根一根的摘野菜。我走過去認真的問:“老奶奶,您這麼大年紀了,為什麼還來摘野菜呢?”老奶奶笑着說:“我是在為我兒子和孫子摘野菜,他們都很喜歡吃這裡的新鮮的嫩野菜。”看着老奶奶幸福的笑容,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媽媽,媽媽平常那麼關心我,愛我,這次我也要關心關心媽媽,我要親手做一個漂亮的花環,讓媽媽也高興高興。我說干就干,扯了幾根油菜花和其它的野花開始編了起來。很快一個漂亮的花環就誕生了。趁媽媽專心摘野菜時我悄悄的把花環戴在媽媽的頭上。我說:“媽媽,您真像一個花仙子,美麗極了。”媽媽非常高興,抱着我連親了幾口,笑着說:“謝謝你,兒子”。我覺得幸福極了。

  我們摘了很大一袋野菜,又放了一會兒風箏,我還在江邊的沙灘上堆了一會兒城堡,最後才戀戀不捨的帶着愉快的心情滿載而歸了。

 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天!

  指導老師

  鍾實紅老師

歡迎聯繫站長

美好的星期天 標籤: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 愉快的星期天作文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