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錯了500字作文

我錯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今天,是星期天,我在少年宮學完英語后,媽媽帶我到家樂福超市買東西。 

來到超市裡面,我看到化妝品櫃檯前,買“孩兒面”還送玩具,看到玩具是一個很漂亮的‘蘑菇仔仔’。我就心動了,我很想要這個玩具,我讓媽媽給我買,媽媽對我說“孩子,我們家還有好多沒有用完,等下一次再買,好嗎?”我一聽沒有滿足心愿,就撒起了嬌,非要媽媽買,媽媽給我講了很多道理,我都聽不進去。我在那兒看來看去,發現有一個玩具‘蘑菇仔仔’沒有和“孩兒面”綁在一起,我看了看周圍沒有人注意我,我就伸手拿在手中,偷偷地攥在手裡。我的心裡又高興又害怕,高興的是我擁有了嚮往已久的‘蘑菇仔仔’,害怕的是被別人發現了怎麼辦?我的心怦怦直跳,緊張的我兩手都出了汗。 

走到結帳處,我越想越不對,在學校里老師經常對我們說:要做個誠實的孩子。這時我就感覺好像有兩隻眼睛再盯着我,我害怕極了。媽媽發現我神色不對,就對我說“楠楠,你是不是哪兒不舒服。”我很羞愧地對媽媽說了,並伸出了手,被我握在手裡的‘蘑菇蘑仔仔’好像很委屈的樣子,有點變了型。 

媽媽說“你看着辦吧!”我快步跑到‘孩兒面’櫃檯前,把‘蘑菇仔仔’端端正正地放在了貨架上。走過的叔叔和阿姨們都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,我也把頭昂了起來,很輕快地跑到了媽媽面前,說:“媽媽,我錯了”。 

回到家,我想起了這件事,雖然我沒得到玩具,但我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。

我錯了 標籤:是我錯了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