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錯了500字作文

我錯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清晨,我披着霞光來到學校,只見昨日還含苞欲放的石榴花競相盛開,好像在比誰開得艷麗一樣。

  我走進教室,放下書包,拿出書準備領早讀。就在這時,葉良走到我面前,幸災樂禍地對我說:“易成玉,老師叫你過去一下!”“什麼事呀?”我問。“你去了就知道了。”我半信半疑地走進老師辦公室。王老師一見我就問:“易成玉,這兩天又幹了什麼好事兒呀?”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心想:王老師這是咋的了?我沒做啥好事呀?經過提醒,我終於想起來——

  那是昨天中午,我正在教室里做作業,同學李雨欣走過來遞給我一張紙條,上面寫着:“欠12個麵包。葉良。”我向四周望了一望,發現很多同學都有,就

  抱着不要白不要的心理收下了。過後,這件事情被我我忘得一乾二淨,王老師一說我才想起來。我心裡想:有什麼大不了的?用得着這麼興師動眾嗎?

  經過王老師的指點和教育,我才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。同學之間本應團結,不該恃強凌弱。而我作為班長卻沒有正確的是非觀,在歪風邪氣面前,我不僅沒有抵制住糖衣炮彈的攻擊,以身作則,還與其同流合污!作為班長,我犯了一個多麼嚴重的錯誤!

  明白了自己的錯誤,我向老師真誠地道了歉。在此,作為班長,我也跟葉良同學及全班同學說一聲“對不起”!

 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:易成玉



我錯了 標籤:是我錯了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