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等媽媽300字作文

等媽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等媽媽

  今天傍晚下起了大雨。媽媽還沒有回家,我很着急。於是穿好雨衣、雨鞋,拿起雨傘,去站台等媽媽。

  雨急急的下着,路上雨水一會兒就匯成了千萬條小小水溝,橫七豎八的亂流着。這時一輛車向我開來,我伸長脖子望着,可下來的沒有一個是我媽媽,我很失望。雨更加大了,心想:“媽媽,您快點來吧,您在那裡呢?小花都開始打哈欠了。”

  等啊等,又一輛車開過來了,我瞪大眼睛看,一個一個下來了,最後一個也沒有媽媽。哎,我無賴的向四周看了看,這時別人家都圍着飯桌,說說笑笑的吃着熱氣騰騰的飯菜。花兒也被雨水洗了臉,準備睡覺了。我的腳麻了,手也有些酸了。

  這時,模模糊糊的雨簾里又開來一輛車,第一個下來的就是媽媽,我高興的撲向媽媽,媽媽驚奇的問:“女兒,你怎麼在這裡?”我說:“我來接你呀。”媽媽聽了,笑眯眯的說:“我的女兒長大了。”我的臉紅了。

  我和媽媽手牽手的走向回家的路。



等媽媽 標籤:等媽媽作文 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 最美媽媽作文